也许是只心心

叫我露西吧

oc主打

不画同人(我超烂)

oc和画风奇特

喜欢各种漫

无cp洁癖

T:上一次做梦是什么时候?想听听大家都做过怎样的梦

  天天做梦,昨晚刚做了一个。

  梦见自己身在一个克系的小渔村,有怪物还特封闭的小渔村。我是个小女孩,特猛的那种。我还有个爹。

  我爹出去办事回来了,笑的特别灿烂,对我说:“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把我朋友的儿子带回来给你当丈夫吗?”

  我:“不知道。”

  他:“因为他是我对象。”

  我不知道怎么了,也笑的特灿烂,说:“是哦,那确实不能当我丈夫了。”

  然后我俩在海滩上笑的跟智障似的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