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许是只心心

叫我露西吧

oc主打

不画同人(我超烂)

oc和画风奇特

喜欢各种漫

无cp洁癖

文豪野犬学园第一章翻译

趁还没有人发这个翻译(大概)赶紧发一波

真不知道游戏都没法玩了我发这个干嘛



时光是春天,樱花飞舞的季节。
晴朗的阳光照射下的早晨7点。我拼命地跑在街上。
中岛敦:这样下去就完全迟到了………
从今天开始我也是学园的一年级学生。穿着崭新的校服,拼命地跑去与学园相连的坡道。
中岛敦:只是稍微睡了一会儿,如果快点的话就可以赶上了
中岛敦:捷径吧突っ切っ河堤的错了呢?……(这句完全翻译不出来)
我刚从本月开始住在横滨,还没好好记住道路。
中岛敦:上学第一天竟然迟到,打扮太坏(大概)
中岛敦:至少,在门关上之前要到那地方
幸好,学园尖塔,从远处也能识别,所以没有犹豫
中岛敦:那个尖塔为目标,总之跑……!
我是这么决定了,远耸立的尖塔目标一味地继续跑了
中岛敦:好不容易到达了学园…但是,还在学园的后面
尖塔的表来看,时间是7点55分。
中岛敦:课外活动开始之前,还有5分钟?…
中岛敦:怎么办?现在要到正门去吗?………不,那就来不及了
就连门也关门了,从这个后面,正门相当远的5分钟就不可能去了。
我眼前存在,学园围起的高铁栏杆仰望了。
中岛敦:这样的话,这只能把铁栏杆高达
我就这样进入学园内,应该把よじのぼっ铁栏杆。
中岛敦:好,好
为什么只有身体能力很高的我是野生兽般身段,铁栏杆浸润可以飞越。
中岛敦:啊!
着陆的瞬间,不由得发出奇怪的声音,进入了学园内的地基。
中岛敦:想办法放进里面,然后赶紧到教室。
是这样想,无意中就想看自己的教室的时候。
进入我的视野的东西冲击性太大,一瞬间,思考停止了。
中岛敦:哎?
樱花树下,有什么,在下垂。
不,是什么?把绳子挂在脖子上垂下的确实是人。
中岛敦:啊啊啊啊啊啊啊
中岛敦:尸体,尸体被吊下来………!
中岛敦:如何,先让老师们知道呢?
中岛敦:不,比起那样还是先叫救护车
中岛敦:手机,手机
我从校服的口袋里拿出了手机。
中岛敦:啊,嗯,急救号码是ー
手颤抖,拨发不顺。
不管怎么说,“119”的话,就要向他发信了,那个时候ー
谜之男:ふあ~~~~~~~~~~~~睡好了
中岛敦:哎?!
以为是尸体的那个人,打了个大哈欠慢慢醒了。


总之错误很多,有些不流畅,大家将就着看吧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3)